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欢乐地方行

沈陽滑雪場開門挺“紅”

2013-11-27
来源:沈陽日報

  上周末,沈陽東北亞、白清寨、怪坡滑雪場相繼開業,記者11月25日了解到,各家雪場今年試營業遊客人數比往年均有大幅上漲。

  “上個周末沈陽氣溫比較高,濕度又大,不過前期造雪工作已經完成,所以雪場還是按時開業。”沈北新區一家滑雪場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說,現在是試營業,價格便宜,室外又不冷,對於很多人來說,確實是滑雪的好時候,吸引不少遊客來“嘗鮮”。由於舉辦了一系列活動,白清寨滑雪場開業首日接待遊客近千人;東北亞滑雪場遊客比往年上漲約一倍;怪坡滑雪場每天接待遊客都超過300人。

  由於試營業期間只開放初級雪道,開業首個周末到滑雪場遊玩的,以初學者為主,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遊玩。而滑雪發燒友多數去沈陽以外的吉林、黑龍江等雪量大的滑雪場。沈陽網友serena想23日發表微博稱,朋友去北大湖滑雪了,她也有點迫不及待。“現在的初級雪道對我們這些發燒友來說遠遠不夠,聽說今年不少雪場都改良雪道,增加單板、雙板練習區,在單板和極限公園可以做高難度動作,我和朋友都期待雪道全部開放,就能玩爽了!”沈河區一位滑雪愛好者表示。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