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欢乐地方行

爱新疆·游家乡休闲塔城—美食民俗风情游

2013-12-06
来源:

  核心提示: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展台前旅游局工作人员为游客宣传推介塔城

  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八届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中国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为了充分发挥塔城市冬季旅游资源特色,激活塔城市冬季旅游的活力,塔城市旅游局积极组织新疆中国旅行社塔城分社宣传爱新疆·游家乡休闲塔城——美食民俗风情游线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报名。本届展会共发放塔城风光扑克,美食指南,宣传折页《走进油画中的城市—塔城》、《开往心灵的驿站之畅游塔城》及旅游文化丛书等宣传品2000余份。

  据悉此次冬博会共设900个展位,参展商达到318家,展会期间共有30万市民逛冬博会。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