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旅游咨询

新疆推介千里黄金线亮相

2013-12-06
来源:天山网

   核心提示:本届冬博会,新疆昌吉州抢先预订了30个展位,以展团形式出现。其中,天山天池景区、天池国际滑雪场、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马牙山景区、冰湖酒庄五个景区将联合推介冬季旅游资源。

  

点击浏览原图

  五彩湾

  本届冬博会,新疆昌吉州抢先预订了30个展位,以展团形式出现。其中,天山天池景区、天池国际滑雪场、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马牙山景区、冰湖酒庄五个景区将联合推介冬季旅游资源。

  据了解,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局在接到冬博会参展通知后,外聘了重庆专业文化公司进行全面包装策划。

  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局副巡视员白玉军介绍,今年昌吉州非常重视冬博会,旅游推介定位“特色、新颖”,力争在冬博会上独树一帜,全面展示昌吉州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

  昌吉州展会负责人介绍,昌吉将打造乌鲁木齐的后花园,在这个定位上,展位将以特别装修展位和标准展位结合。前面有主题形象特装展位,后面有昌吉各个县市、景区、旅游产业的展示,并在展位中设置小型表演区,将设计一些小型民俗文化表演项目,让市民参与互动,体验昌吉独特民俗文化。

  除了景区联合推介,昌吉州还将重点推介“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这一旅游产品。

  该线路是从乌鲁木齐出发-呼图壁-阜康市-吉木萨尔-木垒-鄯善县-吐鲁番-达坂城-回到乌鲁木齐。

  “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属天山东段,全长约800公里,重点景区线路长1000公里左右,环线游览总线路约1800公里,其中包括天山天池风景区、葡萄沟景区、江布拉克景区、古海温泉景区以及北庭故城、交河故城等知名景区景点。

  昌吉州旅游局局长任建品介绍,这是新疆首个跨地州的旅游环线,旅游环线上的旅游资源分布密集、旅游资源的种类丰富多样。是新疆目前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一个特色旅游产品,也是区域旅游合作与发展的大胆实践和创新探索。希望能通过冬博会让这一旅游产品为更多人所知。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