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总经理诈骗他人六十万落网

2014-06-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严万海 通讯员叶尔登 艾买尔江·买海米丁报道)近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了两起诈骗案件。

  2012年3月24日,马某以给皓某承包巴州一家煤矿土方剥离工程和煤层采挖工程为由,诈骗皓某60万元。经侦大队对此立案侦查后,马某于今年4月28日逃之夭夭,警方对其实施网上追逃。5月12日,马某被乌市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抓获。同日,马某

  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据了解,现年48岁的马某,大专文化程度,是库尔勒市人,案发前居住在乌市北京北路京巷小区,原为新疆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近日被押解回我市,现羁押在市看守所。

  2009年4月1日,艾某以57万元的价格从我市恰尔巴格乡哈尔墩村村民依先生手中购买了7.3亩土地。2012年5月7日,艾某以37万元的价格将其土地中的1亩转让给买先生;今年2月24日,

  依某伙同其哥哥艾某又以50万元的价格将其余土地高价卖给韩先生,并与对方签订“地皮及地上围墙、大门等全权所有权使用权有偿转让合同书”。艾某、依某将50万元用于置房、购车。韩先生发现自己与对方签订的合同并无法律效力后报了警。5月7日,艾某、依某被经侦大队民警抓获,后又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之后,民警在短期内将追回的50万元赃款及时发还给了韩先生。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