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城市简讯

库尔勒市八成以上“财政蛋糕”民众分享

2014-06-24
来源:天山网 作者:张慧疆

  新疆库尔勒市八成以上“财政蛋糕”民众分享

  亚心网讯 (记者张慧疆报道)6月16日,记者从新疆库尔勒市委宣传部获悉,第一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库尔勒市按照自治州确定的“民生建设年”部署,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力度,努力让经济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各族群众,4年里先后实施了20类50项、22类60项、25类110项、26类112项重点民生工程,80%以上“财政蛋糕”切给各族群众,民生投入、涉及类目、惠及人数年年有增加,受到了各族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随着一批批重点民生工程建成投入运行,库尔勒市市民生产生活的幸福感、舒适度与日俱增。

  一直以来,库尔勒市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主动顺应群众期待,认真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今年,库尔勒市启动实施的112项重点民生工程均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涉及教育保障、医疗卫生、交通便民、城乡综合整治等方面,并将一批建设周期短、见效快的小工程、小项目作为重点加以实施。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编辑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