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食品资讯

黄石青岛啤酒节7月11日开幕 汇聚海内外30余种美食

2014-06-27
来源:中新网

  记者6月27日从黄石第四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获悉,此届啤酒节汇聚了来自台湾、韩国等10多个地方的30余种美食,黄石市民可在家门口畅饮啤酒,品海内外美食。

  黄石第四届青岛啤酒节,由青岛啤酒(黄石)有限公司首次主办。活动在黄石团城山人民广场举办,从7月11日持续至7月20日,为期10天,分为啤酒品饮区、文化展示区、嘉年华游乐区、美食休闲区和文艺演出区。

  青岛啤酒湖北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灯介绍,本届啤酒节重在打造啤酒与美食、歌舞结合的盛宴。除了增加湖北及黄石本地的特色美食外,香港、台湾、韩国、越南及泰国等10多个地方的30余种美食,也悉数亮相,参节品牌和参节美食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最。此外,巴西桑巴舞、欧美重金属摇滚、魔术和极限车技等风情表演,也将隆重上演,市民可在家门口喝啤酒,尝海内外风味小吃,观别具特色的风情表演。

  自2011年以来,黄石青岛啤酒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其节目规模、参会人数均在不断增加,运营也在不断成熟和规范,已成为黄石较为知名的节庆活动。为回馈消费者,此届青岛啤酒节还推出开盖再来一罐的活动,中奖率高达60%。

  “围绕消费者开展工作,真正让市民体验青岛啤酒带来的激情和快乐。”青岛啤酒(黄石)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同清表示。

  据悉,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以啤酒为媒介,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狂欢活动。每年5至9月,青岛啤酒会集中在中国50多个城市、地区陆续开展形式各异的啤酒节庆活动。湖北省目前有黄石、孝感应城和随州三个城市举办。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6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