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家事业单位招聘265人 研究生博士成主流

2014-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北财经大学、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辽宁省妇联直属事业单位三家分别招聘193人、71人、1人,其中东北财经大学招聘154人高层次及急需短缺人才。

  在三家事业单位招聘要求中,研究生、博士学历成为了主流。东北财经大学的高层次及急需短缺人才招聘中,除需求经济学、运筹学、投资学等财经专业的人才外,国际法、新闻学、传播学、法语语言文学等专业也被列在招聘条件之中,而在招聘条件的其他条件中,大多都提到了“海外留学经验者优先”。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的招聘中,需求专业主要有食品科学、旅游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交通运输、网络工程等,其中部分岗位要求为2014年应届毕业生。

  辽宁省妇联直属事业单位辽宁省妇女就业指导中心招聘电视节目制作,在专业不限的基础上,要求男性,具有3年以上电视节目制作、摄像等经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1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