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欢乐地方行

印度尼西亞旅行商專訪張家界 感慨“風景太美”

2017-03-01
来源: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網站

  2月26日,來自印度尼西亞panormatours、Vijaya Tour等10家大型旅行社的12名旅行商走進張家界的核心景區武陵源天子山、楊家界等實地踩線考察。武陵源的自然風景、景區接待設施、旅遊廁所、安全防護、景區交通等給旅行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7日的考察交流會上,武陵源區旅遊和外事僑務局代表向印度尼西亞旅行商介紹了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阿凡達”仙境般的天子山、袁家界、黃石寨等峰林景觀以及空中湖泊寶峰湖、溶洞冠軍黃龍洞、世界罕見的楊家界峰牆、張家界魅力湘西等自然和人文旅遊產品。旅行商結合景區實地考察踩線的現場見聞發表自己的感受和建議。

  印度尼西亞旅行商認為,相比他們去過的中國其它景區,武陵源這裏的資源是最好、最美的。但在遊覽體驗中,也感受到諸多方面需要改進。如針對外賓沒有VIP的專線車,旅遊廁所衛生欠佳,景區等車時間過長,等車點中途缺乏休息設施,針對外賓如穆斯林遊客缺乏清真餐,小型化的特色旅遊紀念品不足等。特別是當前從印度尼西亞到張家界沒有直航,從廣州、長沙等地中轉時間長,不適合印度尼西亞遊客出行遊覽習慣,影響和制約客源量的拉動。

  針對旅行商提出的問題,武陵源區旅遊和外事僑務局代表介紹了景區正在進行了服務升級、廁所革命、基礎設施改造、旅遊商品的開發等,期待旅行商們回國後把武陵源的美分享給朋友、客戶,並通過各自渠道大力推介武陵源旅遊線路。

  印度尼西亞是張家界繼韓國、泰國後的又一大國外客源市場,自2012年以來,武陵源區在印度尼西亞持續開展市場宣傳推廣,取得了十足的成效。2013年至2016年,進入武陵源的印度尼西亞遊客年均超7千人。

  此次印度尼西亞旅行商專訪張家界,是對武陵源區去年在印度尼西亞宣傳促銷的一次市場回訪,旨在進一步了解張家界旅遊產品,為下一步拓展客源,更好更廣的推介張家界線路作好鋪墊。

  (武陵源區旅遊和外事僑務局供稿)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