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欢乐地方行

中国“美人鱼” 珠海长隆水下向法国男友“逆求婚”成功

2017-03-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美人鱼”在水中翩翩起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3月8日,随着优美的音乐响起,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的“美人鱼”在水中翩翩起舞,柔美的身姿仿佛大海中的精灵,在体型巨大的鲸鲨和魔鬼鱼的身边更显灵动。就在表演期间,其中一条“美人鱼”穿着婚纱,手举“MARRY ME”字样向外籍男友水下求婚。

  据了解,男生来自法国,女生来自中国,两人相恋5年,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个节日里,女生勇敢地表达爱,向男生求婚,事先毫不知情的男生深情地拥抱了女友。求婚的女主角叫吴丹旎,她表示,选择3.8妇女节向男朋友求婚,正体现了国际妇女节追求“男女平等”的宗旨。所以3.8节这场美人鱼演出非常特别,除了对观众而言是一场特别的演出,对我个人而言更将成为一生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次率先在鲸鲨馆体验潜水的吴小姐表示,能跟两万多条珍稀鱼类及其它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跟8条鲸鲨同游,感觉真的太棒了。”吴丹旎对记者说道。

  海洋王国万朵鲜花点缀让女士貌美如花

  记者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内看到,享受三八女士特惠门票的很多女游客,现场一起见证了这浪漫而唯美的画面。现场所见,很多女士或头顶上或拿在手里,都有一个精致的花环。这是海洋王国“女神特权月”给女士们安排的惊喜:3月8日当天,每位入园的女性游客享受半价优惠,而且,都能在海洋王国的海洋大街上免费领取一个精致的花环。

  据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负责人介绍,不仅仅3月8日,整个3月,海洋王国都会为女士们送上众星捧月的宠爱,让女士尽享鲜花与美丽。记者看到,园区里以“花”为主题重新布置装饰,整个园区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过万朵鲜花点缀了园区的每一个角落。海洋王国还特别为女士们准备了免费的化妆服务,有专业化妆师现场为女游客们打造完美造型。据悉,即日起到3月31日期间,女士通过官方渠道及指定代理商预订海洋王国门票,更可享最低85折优惠。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