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攻略

酷暑難耐!萬達水樂園燃情開幕,向熱浪say no!

2017-07-24
来源:中國江西網

  7月22日,南昌萬達水樂園清涼開業,盛裝亮相。不一樣的沁涼勝地,超乎想象的狂嗨體驗,實現你炫COOL一夏的完美心愿,滿足你放肆冰爽的強烈要求,想做這個盛夏最COOL的人,就來南昌萬達水樂園。

  7月22日,盛夏熱力無限,南昌萬達水樂園火爆開業。游客眾、玩點high、項目多、有挑戰,13000平米超級水上游樂場、十大水上項目精彩紛呈,其中五大高難度項目重金打造,獨家呈現,南昌萬達水樂園炫cool玩家正火熱聚集中。

  COOL體驗——五大主項 最酷炫

  在南昌萬達水樂園,有最炫的“水炮飛人”,讓你知道什么叫“讓子彈飛”,愛玩貪涼的你千萬別錯過;放飛自我領略最“high”的“飛人滑梯”,高空墜落,彈跳入水,不是極限運動沒有這種feel。醉過才知酒濃,看過才懂驚悚,伴隨噴水的超長滑梯給你最“久”的風馳電掣感,呼嘯之間,急速漂流。還有動物猩猩、熱帶綠植帶你玩轉熱帶雨林,體會最“浪”happy day!此外,江西二套主持團前來助陣,帶領大家一起“快樂向前沖”,這個夏天讓你濕得更徹底更酣暢,盡享酷爽style!

  COOL現場——11大秀演最熱辣

  幾大精彩享不停,熱辣演出燃爆你。愛秀的朋友們有福了,別眨眼,十一大精彩主題風情秀火辣來襲,比基尼女郎繽紛演繹熱舞秀,各國風情亮瞎你。還有系列活動,等你參加,親子水上運動會、清涼大使選拔賽、親子水上T臺秀,盡享狂歡大爬梯,愛秀愛演怕什么,這里的舞臺交給你!

  COOL享受——水中葛優躺 最愜意

  什么,看表演也想“葛優躺”,當然沒問題。超大造浪池恭候大駕,橫臥造浪池,微風拂面,水花輕擺,讓你躺出新姿勢,最愜意舒服的都給你。還有令人口水直流三千丈的招牌美食——薰衣草雞腿和滿口香拉皮,水上狂歡的同時別忘了喂飽自己。

  COOL表演——萬國風情 最狂歡

  你以為夏季狂歡只有這些?當然不,南昌萬達主題樂園搭配水樂園,雙園出擊,帶你happy帶你飛,盛夏泡泡趴為愛玩的你專屬定制,還等什么,來一場狂野的水球大戰吧。還有“萬國風情”濕身狂歡節,烏克蘭、菲律賓、泰國、傣族、夏威夷……只有想不到,沒有看不到,各國友人陪你玩轉潑水,盡享激爽濕身之旅。

  聽到這里,你心動了嗎,別猶豫了,帶上家人朋友,一起感受南昌萬達水樂園帶來的暢爽High體驗吧!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