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资讯

淇縣古靈山:水花四濺 潑水言歡

2017-07-26
来源:河南日报

  淇縣古靈山:水花四濺 潑水言歡

  ——古靈山第十一屆潑水狂歡節開幕

  7月15日,夏游鶴壁淇縣古靈山景區第十一屆潑水狂歡節開幕。來自鄭州、新鄉、安陽、菏澤、邯鄲等省內外數千名游客共聚古靈山,盡享潑水狂歡盛宴。

  在女媧廣場,來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們,伴隨著激情的樂曲,拿著水槍、水盆“火力全開”。山水環抱之間,每一個人既可隨時有幸得到“圣水敬客”的至尊禮遇,又能共同分享“潑濕一身、幸福終生”的浪漫恩澤。飛濺的水花驚起連連的笑聲,游人們不論男女老少,互相潑水嬉戲,傳遞祝福,女媧廣場頃刻間成了水的世界、歡樂的海洋。

  據了解,本屆潑水狂歡節截至8月13日。景區在保留激情潑水、快樂戲水等互動活動的同時,充分融入時尚元素和傳統文化,不僅有激情四射的動感秀場,還有驚險刺激的上刀山、噴火表演等特色節目,為廣大游客朋友營造了一個親水、戲水、玩水的清涼世界。

  (張小燕)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