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本地新闻

寒冬送温暖 孤儿展笑颜

2018-01-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寒风瑟瑟、落叶飘零、初雪纷飞。日前,周口市沈丘县李老庄中心校向全乡师生、学生家长、全体志愿者和一切有爱心的人士发出了“寒冬送温暖”的倡议。

  校长王永康在倡议书上写到:“请您在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打开您的衣柜,把您数量过剩的冬季衣服,旧衣服捐赠出来,给寒门学子和家庭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的冬天,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伸出爱的双手,捐献一件棉衣或一件鞋袜,用这些衣物去温暖那寒风中颤抖的身躯,天寒人心暖,关爱情无限!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贫困中的他们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在寒冬之际,发动您身边的每一个人把爱心传递,让爱去温暖这个寒冬!”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全社会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截止发稿时,“衣旧有爱爱心屋”已接受衣物321件,都及时发放到了贫困孩子的手中。

  恰在此时,沈丘县教育体育局召开了“打通教育扶贫最后一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如春风一般助推着爱心人士的脚步,李老庄乡中心小学成立了“李小希望之家”,集中全乡76名中的16名双孤儿,让他们免费在校吃住,免费在校学习,享受家的温暖和父母般的关爱。让贫困孤儿的眼神不再无助,让爱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让爱的星星之火点亮每一个贫困孩子凄苦的心灵。(曹书义、王涵艺、李灵)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