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投资招商

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舉行海外會員俱樂部揭牌儀式

2018-01-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洗湧、特約記者張玲報道:1月20日,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在長沙四海通達文創園舉行海外會員俱樂部掛牌儀式,湖南省商務廳副巡視員、湖南異地商會聯席會議召集人毛七星,湖南省人民政府駐深圳辦事處原主任毛永紅,聯合會執行會長林志台,聯合會執行會長郭運斌,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寧夏湖南商會會長彭樹其,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楊海鳴,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湖南省新疆商會會長潘曉林,聯合會常務副會長謝淩虛,聯合會副會長劉浪,聯合會理事劉序森,海外僑領褚遠征、王海龍、歐陽平修、謝沅沅、何鳴放等出席,揭牌儀式會議由聯合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陳煒主持。

  海外會員俱樂部會長蔡建明致歡迎詞,並簡要介紹了四海通達文創園。園區地理位置優越,位於湖南湘江新區核心區長沙市嶽麓區學士路389號。總占地面積100畝,總建築面積16萬平米,總投資8億元,規劃建設總部辦公、數字出版、文創設計、呼叫中心服務外包、創業孵化等“五大功能區”,立足自我發展與引進培育100餘家企業相結合,打造移動互聯、文化創意、設計培訓、中醫藥養生等國際特色精品園區。此次“海外會員俱樂部”落戶到四海通達園區,蔡建明深感榮幸,他表示,俱樂部將秉承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聯誼、交流、合作、發展”主題和“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的宗旨,在聯合會的指導下,結合自身優勢,將俱樂部打造成為會員放松、交流、聯誼、合作的“共同家園”。

  湖南省商務廳副巡視員、湖南異地商會聯席會議召集人毛七星認為,俱樂部是一個聯系的平台、聯誼的平台、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個對接合作、共建共享的平台。作為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首個海外會員俱樂部,商會海外人士在湖南從此有了自己的家園,他祝願俱樂部在湖南異地商會的統籌下,在首批創始會員的共同努力下,越辦越興旺,越辦越發達。

  最後,毛七星副巡視員、陳煒會長、蔡建明會長等共同為海外會員俱樂部揭牌。

  此次揭牌儀式的成功舉行,標志著海外會員俱樂部賦予了新的使命、開啟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