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优质园区

隆回县举办异地商会聚力实体经济参观考察活动

2018-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洗涌、特约记者赵瑞龙报道:4月3日,隆回县举行异地商会聚力实体经济参观考察活动,来自昆明、贵阳、深圳、东莞、海口、北京等22个异地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60余名优秀企业家齐聚隆回,看变化、叙友情、话合作、谋发展。
 
  企业家们先后考察了高新区湖南军杰食品科技公司、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隆回兴昂鞋业有限公司、湖南和硕智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隆回恒祥彩印有限公司及中民筑友房屋科技有限公司7家代表企业。中共隆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文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芬,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晚清,县商务局局长周述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姚文娟主持。座谈会上张晚清做了招商推介,重点推介了隆回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谭敏强调,产业振兴是隆回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隆回围绕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积极创新举措招引了一批重大项目。隆回新一轮的快速发展能够为地方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提供更多的机遇,提供更大的舞台,各企业家也一定可以从中寻找出更多的商机。隆回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广大客商提供良好的经营和生活环境,实现地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猫人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林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对隆回近几年的招商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作为一名在外打拼的企业家表达了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招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号召,回乡投资兴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和联系,大力宣传推介隆回,扩大隆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招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隆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助力家乡实体经济的腾飞。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