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西安市商州商会号召学习《梁家河》汇聚众智回报社会

2018-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秦玉报道:6月30日,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在西安举办,11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西安市商州商会携手会员单位向每位与会者赠送了书籍《梁家河》,会员代表现场诵读,分享学习心得。同时,西安市商州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围绕各自的优势产业等进行了30多个项目的交流对接,赋能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

  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表示,企业要取得长足发展,必须融入国家、社会的发展中。企业要有正确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个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为企业,首先要走正道,那就是遵纪守法、爱国爱家、诚信担当、追求卓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引导大家从梁家河这个小山村中汲取“大学问”,做强企业,感恩国家,回报社会。 

  同时,他号召西安市商州商会会员和全球商洛企业家,学习《梁家河》“大学问”,汇聚众智,团结协作,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