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商报专稿

华夏银行伴您游——华夏银行太原分行金融旅游深度融合助力山西旅游发展

2018-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华夏银行伴您游二期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利萍报道: 7月9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华夏银行伴您游二期活动在太原启动。这是该行在山西省金融机构中首个与旅游业开展的深度合作,旨在实现金融与旅游行业的平台共建和跨界合作,将金融产品与旅游产品有机结合,助力山西旅游经济、关爱客户,打造山西旅游品牌,打造华夏银行品牌。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是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的新的旅游主题宣传口号,承载着厚重华夏文明的三晋大地有太多的景致可供人观赏。而巧合的是,作为山西省第一家与旅游业开展合作的银行,其名字就叫“华夏银行”。这就注定了华夏银行与山西旅游的缘分。

  山西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认为,此次活动为文化旅游业与金融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必将为山西文化旅游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佩红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将不断提升银行对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在后期将持续推出体验式深度文化之旅。

  

   山西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据悉,本次旅游活动与以往相比产品更加丰富、价格更加实惠、购买更加便捷、设计更加个性。最大的优势是更加突出“金融+生活”的场景体验。同时采用线上支付与线下体验相结合,厅堂营造出活泼热烈的宣传氛围,设置了感恩抽奖活动,在轻松办理金融业务的同时,享受到便利丰富的生活场景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已与OTA在线旅游行业领先的太原市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等签订特惠合作协议,为华夏银行客户尊享旅游服务,围绕“黄河、长城、太行”等三大板块推出了“3+3”的热门景点门票和经典线路,并长期为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客户提供低于门市价的国内、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后续还将与旅游界广泛合作,推出更多发现山西文化之美的全域旅游产品。 

  山西商务国旅、红马国旅、太平洋国旅、宝华国旅、东方国旅以及太原驴妈妈国际旅行社等10多家旅游公司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