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毛超峰率团伦敦推介海南自贸区

2018-07-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7月13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海南自贸区(伦敦)综合推介会”在英国伦敦地标酒店正式举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旅发委、省卫计委、省商务厅负责人、英国相关政府部门代表、驻英国使馆等相关机构代表、英国世界500强企业和现代服务业代表、医药等优势产业领军企业代表、英国企业代表、旅游行业协会代表,海南省政府、经贸、旅游促销代表团及媒体代表等160余人参会。

  世界机会在中国  中国机会在海南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先生致辞

  推介会上,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为现场嘉宾做海南省发展情况的总体介绍,并向与会来宾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自由贸易港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放形态,海南很荣幸被中央选中,成为中国第一个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地方。世界的机会在中国,中国的机会在海南。海南正努力营造更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欢迎全世界各国的朋友到海南兴业投资,度假旅游,积极参与海南自贸区建设,共享海南发展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先生致辞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致辞中表示,随着海南自贸区和自由港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海南将不仅为中国改革开放打造新高地,也将进一步拉近两个“天涯海角”的距离,为深化中英务实合作贡献力量,为推进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光添彩。

  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分别就海南旅游资源、海南旅游十大产品、59国免签政策及三亚?伦敦直飞航线、海南未来境外航线布局、环岛旅游公路和海上巴士、联合香港打造“一程多站”旅游产品等内容进行详尽推介。

  海南省商务厅厅长吕勇表示,海南正持续构建和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着力打造法制环境规范、投资贸易便利、监管高效便捷、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投资软环境,热忱邀请广大英国企业家朋友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区黄金发展机遇。

  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表示,海南省有优质的康养环境,完善的顶层设计,国家赋予的9大政策优势,欢迎英国医学科研机构与海南开展研究合作,到海南实地考察与洽谈。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