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本地新闻

藉三亚至伦敦直飞航线 海南力拓英国旅游市场

2018-07-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推介海南旅游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7月13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在伦敦举行的海南自贸区综合推介会上表示,海南旅游业态丰富,签证政策和直飞航线极为便利。正全面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下大气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国际化水平,打造业态丰富、品牌集聚、环境舒适、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消费胜地,欢迎英国游客到海南度假休闲。

  三亚至伦敦直飞航线开通

  7月12日13:00,承载着214名乘客的中国南方航空的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CZ651航班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海南首条洲际直航航线“三亚=伦敦”正式开通。据悉,三亚=伦敦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Z651/652,每周两班,飞行时长约为12小时。去程每周四、周日13:15从三亚起飞,当地时间18:45抵达伦敦;回程航班是每周四、周日22:10从伦敦起飞,次日16:00抵达三亚。

“三亚=伦敦”航线启动仪式

  孙颖指出,“三亚=伦敦”航线的开通是三亚深耕英国入境游市场多年收获的成果,不仅为海南架设起直通欧洲的空中通道,还为海南“空中丝路”新添大不列颠英伦元素,也为三亚开拓欧洲高端客源市场确立了“杠杆支点”。

  多渠道开拓欧洲客源市场

  孙颖表示,本次推介会是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及“推出59国免签新政+三亚伦敦直航”以来,在欧洲举办的首次大规模推介活动,是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的“2018爱上海南”伦敦宣传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海南为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一步打造海南开放新高地,持续扩大海南旅游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为配合此次伦敦推介会的举办和三亚=伦敦航线的开通,继续提升海南在英国客源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策划了为期半年的伦敦广告投放活动,在全伦敦进行规模化、立体化、覆盖化的整体广告投放。通过在伦敦50辆出租车、30辆巴士投放车体广告,穿梭市区形成“移动广告牌”,以及40个黄金地铁站的整版覆盖,重点宣传海南的59国免签政策和三亚?伦敦直飞航线;通过在《每日电讯报》等报刊、泰晤士等杂志、电讯报网站等网站平台、Sky电视频道以及Facebook等新媒体上的全面投放,打通线上传播推广路径。

  线上线下双重路径互动营销

  为保证广告投放更加深入、垂直、高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预先在线上线下发起了2018“爱上海南”幸运乘客营销推广活动,线上通过在英国网站投放海南旅游广告进行前期宣传预热,线下通过开展地面营销推广活动让旅游品牌的形象理念直达英国民众。

幸运广告车第88位幸运乘客Lucy Lewendon

  在所有进行广告投放的出租车中选择一辆幸运广告车,将乘坐该辆车的第8位幸运乘客Matt Curtis、第88位幸运乘客Lucy Lewendon和第188位幸运乘客Madeleine Penny,受邀出席推介会,分享自己参与活动的兴奋经历,并将整个活动过程拍摄下来、制作成宣传片。三位乘客在推介会现场获得由南方航空提供的伦敦往返三亚直航机票及海南五星级酒店套房的幸运大奖,也成为三亚=伦敦直航航线开通后的首批体验乘客。

  推介会当天还邀请到每日电讯报、欧洲时报、泰晤士报、SkyTV、凤凰卫视欧洲台等主流媒体在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采访。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