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神偷奶爸大視界全球首展”深圳展至3月9日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這個冬天,《神偷奶爸》全員帶到了深圳歡樂海岸OCT創意展示中心。在環球影業、照明娛樂、野獸王國與綻放四方通力合作下,2018年12月8日-2019年3月9日,百只小黃人沖破次元壁齊聚《神偷奶爸大視界全球首展》。

 
  自2010年首部《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上映后,不過短短7年的時間,系列電影圈粉無數,挾著另外2部《神偷奶爸》續篇與《小黃人大眼萌》獨立外傳,《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總共累積全球超過35億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榮登影史最賣座動畫系列電影寶座。
 
 
  《神偷奶爸》系列動畫的經典片段與回憶,全都在深圳落地還原了。展覽總計占地4,000平,利用3個樓層打造出7大互動體驗展區,包含環壯劇院(Theater)、實驗室通道(Hallway)、格魯實驗室(Gru's Lab)、壞蛋區(Villains)、女孩們的房間(Girls' Room)、小黃人特區(Minios Zone)與商售區(Retail)。透過經典珍貴手稿圖素、格魯實驗室、還有史嘉雷殺很大(Scarlet Overkill)、維克特柏金斯(Vector Perkins)、人稱猛老大的愛德華多(Eduardo Perez A.k.a EL Macho)、巴薩澤布拉特(Balthazar Brett)等4位歷任反派,讓人除了可以藉由展覽進入電影經典場景與角色重逢外,還可以貼身了解小黃人的演化史。
 
  本特展特別開發專屬APP,供參觀民眾免費下載,APP中有詳細展場地圖,不僅顛覆傳統展覽模式,打破大銀幕界線,還內建AR相機讓我們與動畫主角們盡情互動拍照錄像,并提供專屬相簿儲存瀏覽。在不同展區,還能透過APP在線集章,完成指定任務后,就能換取特別神秘小禮物。
 
 
  此外多款互動裝置,絕對是本特展的最佳亮點,除了藍圖數據庫(Blueprint Database)、放屁槍實驗(Fart-Gun Experiment)重現《神偷奶爸》系列電影中的高科技。在女孩們的房間中有一面超巨型涂鴉墻,可讓多人同時利用iPad為專屬角色上色,甚至可供付費打印珍藏。大香蕉球池(Banana Ball Pit)、考驗記憶力的翻翻樂游戲(Flipping Wall Memory Game)、創造小黃人(Bulid a Minion)、主題用餐區域,尤其適合親子同游,寓教于樂。
 
  另外本次為了展覽特別開發的周邊商品更是琳瑯滿目,包含獨家的中國風商品:小黃人以兵馬俑、皇上等造型現身、網絡人氣插畫家MOMO針對小黃人的設計,都以L夾、明信片、紙膠帶、馬克杯等商品型式出現,更少不了款式眾多的神偷奶爸系列服飾、配件與包款(托特包、防水桶包、化妝包與兒童后背包),其他文具禮品更是會讓你買到呼天搶地。不過別擔心,最后一站能讓您選定喜歡的圖案,印刷至行李箱上,創造出專屬的行李箱,把所有的戰利品放入箱內,搬運零負擔, 一拉輕松帶回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