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隴青公協擬攜手「三角」 打造西部知名協會品牌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甘肅省青年公共關係協會三屆二次理事會(擴大)會召開     丁文 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1月13日下午,甘肅省青年公共關係協會(下稱「甘肅省青公協」)第三屆第二次理事(擴大)會議上,協會主席陳文智代表協會向大會作了《工作報告》,對今年協會工作作了部署。根據《報告》,甘肅省青公協將建立與長三角、珠三角公關組織的戰略合作關係,加強與廣大會員的溝通交流,打造西部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公共關係組織品牌。
 
  《報告》明確,下一步,協會將主動與長三角、珠三角公關組織銜接聯絡,考察並舉行會談交流,尋找合作契機,逐步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努力將協會打造成為企業與政府的中介者、企業會員的服務者、對外交流的聯絡者。聯絡和組織對外經濟技術和項目考察、貿易交流,以及在技術、產品、資源等方面的合資合作和項目研發等。
 
甘肅省青年公共關係協會主席陳文智代表協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丁文 攝 
 
  據悉,甘肅省青公協以助力「地方建設+社會公益」為抓手,着力推進協會成員單位為各項社會事業和自身發展出力。去年,以着力打造民企「甘肅品牌」為代表的常務理事單位西部中大建設集團、以「益路同行『藍嘴唇』」公益行動為代表的常務理事單位甘肅省人民醫院等均作出了傑出貢獻,為改革開放40周年獻上了大禮。
 
  此外,協會副主席、蘭州市科技功臣、甘肅迅美節能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長李明揚,協會常務理事、中國旗袍專業委員會甘肅旗袍總聯盟執行會長、中國石油蘭州培訓中心資深高級培訓師榮玲莉,協會常務理事、中國著名剪紙藝術家楊榮祖等協會成員及其單位事業百花齊放,為協會蓬勃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協會主席陳文智(右)與蘭州大學新聞學院副教授劉曉程(左)共同為學術委員會揭牌      丁文 攝 
 
  陳文智指出,下一步,協會將以學術專業委員會為重要抓手,開展學術理論研究,持續加強協會組織建設;加強與省市區各級黨委和政府的互動,為協會生存和發展創造良好社會公共關係環境氛圍;開展各類學術交流和社會活動,進一步完善協會社會服務、文化藝術、品牌傳播和學術交流委員會功能,不斷加強各領域專業能力建設;繼續攜手甘肅省人民醫院,接力「益路同行·關愛藍嘴唇」社會公益活動在全省各市州的深入開展,弘揚和傳播社會正能量。同時,加快協會融媒體系統的上線運行,充分發揮協會內媒體資源、省內高校和公關公司的優勢,面向海內外推介甘肅、宣傳甘肅,並與其學習交流、合作發展。
 
會上表彰了為社會事業、協會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優秀組織和個人       丁文 攝 
 
  會上,甘肅省青年公共關係協會學術委員會正式揭牌,任命了蘭州大學新聞學院劉曉程副教授等學術委員;表彰了曹雲山、胡秉軍、楊發仁、楊榮祖、榮玲莉等10位為社會事業、協會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優秀組織和個人。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