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政協首次開通“委員通道”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內蒙古政協“委員通道”
 
  【香港商報網訊】1月25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會前,3名政協委員于“委員通道”接受媒體採訪。
 
  首次“委員通道”採訪中,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自治區血液中心保障科主任陶迎春,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委員、自治區發展研究中心總經濟師趙雲平,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常委、內蒙古永澤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萬曉紅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據瞭解,大會的前四天,每天上下午均有3位委員亮相“委員通道”,每場對話時間約25分鐘。委員們將結合政府工作報告的重點和亮點及一年來內蒙古工作成就,介紹為內蒙古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的提案情況,回應社會關切,圍繞公眾關心的社會民生話題回答記者提問,反映基層黨員委員、少數民族委員的心聲。
 
  設置“委員通道”展現了內蒙古的開放與自信,體現了內蒙古政協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切實舉措。有利於及時回應社會關切,凝聚社會共識,為公眾提供了關注政協大會以及政治生活大事的窗口。(郭建麗、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