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聚焦省厅

湖南省常德市委書記周德睿拜訪香港銅鑼灣集團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銀明 報導:湖南——粵港澳大灣區投資貿易洽談周期間,常德市委書記周德睿一行在香港拜訪了香港銅鑼灣集團,雙方就常德市經濟社會發展和城市建設等話題進行了交流,並就下一階段的合作進行深入洽談。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羅先東,常德市副市長楊成英等陪同。
 
  香港銅鑼灣集團是一家專業性大型商業地產企業,主營商業地產開發及shoppingmall,是兩岸四地著名企業,其“銅鑼灣廣場”是中國商業地產龍頭品牌。銅鑼灣集團是中國MALL業態及MALL行業的創始人,是中國商業地產行業的重要奠基者,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智被譽為"中國MALL之父"(中國摩爾之父)。“銅鑼灣廣場"城市綜合體、商業步行街、MALL等業態遍布全國25個省的92個城市,逾106個項目。
 
 
  周德睿說,常德歷史悠久,文化積澱很深。常德鐘靈毓秀,物華天寶。常德英才輩出,人傑地靈。常德的後勁很足,來勢很好。可以說是好山好水好風光,城美景美人心美。
 
  周德睿坦言,常德在高鐵上面與其他的城市有差距,但是石長線動車已經開通兩年了,黔張常高鐵今年會通車,在建的有長益常高鐵、渝廈高鐵。可以到網上搜一下常德“八縱八橫”, 就知道常德是未來的高鐵新貴。南北向的呼南高鐵也要通過常德,東西向有黔張常鐵路過常德、過嶽陽、過九江,這是長江南線的高鐵,從西南到東南有渝廈高鐵。未來3到5年,常德的高鐵應該說能夠成為交通樞紐。投資當前更重要的是投資未來,常德目前發展來勢很好、前景光明,常德市委、市政府抱著最大的誠信、最大的決心熱誠歡迎香港銅鑼灣集團來常德投資興業。希望通過雙方努力,達成合作意向,促成項目落地,實現互利共贏。
 
 
  陳智表示,香港銅鑼灣集團的主要投資方向是高端商業地產,主要業態有城市綜合體、商業步行街、MALL、商業小鎮。其次是文化旅遊地產,主要業態有文化文創旅遊商業綜合體、文化旅遊特色街區、古城、古鎮、特色小鎮 ,再一個是創新業態及高端住宅。集團投資中國內地逾23年,近年來集團又進軍了文化旅遊地產,在文化旅遊特色街區、古城古鎮、特色小鎮業態上發展迅速。集團進駐中國內地23年多的行業投資經驗,培養和積累了頂尖的行業人才、品牌供應鏈、招商能力、運營能力和強勁的創新能力,為城市帶來產業(高端現代服務業)、就業、消費、稅源及城市形象,為城市的提升和完善投資營造高端項目。銅鑼一響、黃金萬兩,期待“銅鑼灣”金字招牌在常德市落地,為市民、遊客、商務客提供有價值的服務。
 
  陳智最後表示,常德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區位優勢明顯,經濟發展快速,投資環境良好。下一步將繼續組織人員進行更深入的考察和走訪,為相關項目入駐做鋪墊並找到更多商業合作契合點。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