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張家界大峽谷谷主獲「特別貢獻獎」

2019-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6日,2019世界人行橋獎頒獎典禮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對獲得金獎的南京青奧體育公園跨河橋、銀獎及銅獎等6個項目以及特別貢獻獎陳志冬進行隆重表彰。該獎項由中國公路學會和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於2019年共同設立,主要獎勵世界傑出人行橋的建設、設計、施工單位及主要技術人員。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董事長陳志冬表示,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的成功,在全中國乃至世界帶動了玻璃橋熱,見證了中國製造所創造的奇跡,之所以要設立世界人行橋獎,就是為了鼓勵有更多更好的人行橋作品。
 
 
  「不怕別人超越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嗎?」當記者問到為何宣導發起「世界人行橋獎」時,陳志冬回答道:「獨木難成林,滿園花開才是春。」他表示,「世界人行橋獎」的初衷就是要鼓勵真正有創新有創意而且安全的人行橋不斷設計建設出來,我們願和大家一起成長。通過「世界人行橋獎」的評選,對促進世界人行橋創新和發展,鼓勵世界橋樑新技術的試驗和進步將產生積極的影響,中國公路學會致力於把世界人行橋獎打造成世界人行橋領域的最權威獎項。(張思靜 羅克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