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文化旅游

湖北神農架景區2019旅遊推介會在寧夏銀川舉行

2019-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神農架神遊國旅負責人楊荊松致辭 攝影作者:高鈺姍 

  【香港商報網訊】6月27日下午,“世界那麼大,我要去神農架”走進全國重點城市——寧夏銀川站旅遊推介會在銀川立達深航酒店舉行。神農架林區文化和旅遊局、神農架旅遊投資集團、神遊國旅相關負責人,部分中央駐寧媒體、寧夏主流媒體記者,以及寧夏重點旅遊企業、各旅行社負責人應邀參加推介活動。
 
  本場推介會是在絲路明珠——寧夏銀川舉辦的首場神農架旅遊推介會,不僅是神奇神秘的神農架與塞上江南銀川地域特色的碰撞,更是神農農耕文明與草原絲路文化的交融。活動現場穿插精美的宣傳片展示、精彩的神農架特色文化表演和精品旅遊產品推介,把推介會打造成一次探秘神農架的穿越之旅,將神農架的“神聖、神秘、神奇”呈現給與會嘉賓和寧夏旅遊群體。
 
風雪神農穀 攝影作者:劉家榮
 
  神農架神遊國旅負責人楊荊松在推介會上介紹,神農架是記錄地球地質變遷的史書,是北亞熱帶至寒溫帶氣候的標尺,是炎帝神農氏開創中華農耕文明的發祥地,是滋潤腹地萬物的天然水塔,是儲納森林呼吸的天然氧吧。神農架旅遊資源和產品豐富,現已形成“春日杜鵑”花海遊、“雲海佛光”清爽遊、金秋“彩林”遊、“賞雪、滑雪、過大年”風情遊和“世界那麼大·研學神農架”研學遊等主題旅遊產品,神農架已成為休閑觀光和度假的理想之地。
 
  近年來,神農架在推動全域旅遊、著力建設“世界著名生態旅遊目的地”等工作中走在全國前列。楊荊松希望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加強與寧夏旅遊業界全方位的合作,在發展全域旅遊、生態旅遊、研學旅遊及宣傳推廣、行業監管等方面深化交流,共同邁向高質量旅遊發展的新時代。
 
濕地牧歌 攝影作者:鐘華
 
  本次活動不僅為到場幸運嘉賓送出了神農架特色好禮,還為寧夏回族自治區受眾推出了免門票活動,自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神農架“六大”核心景區對持有寧夏居民身份證的市民免門票開放。據了解,接下來神農架景區將在全國範圍內組織30場重點城市專場推介會,將神農架的神聖、神秘、神奇呈現給全國。(高鈺姍 屈浩 吳超群 張丙芬)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