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2019首屆世界米粉大會主論壇成功舉辦

2019-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日前,作為首屆米粉大會的重要活動之一,「2019首屆世界米粉大會主論壇暨2019首屆世界米粉大會頒獎儀式」在廣西南寧舉行。在論壇的主題演講環節,來自政、產、學研等機構的領導和嘉賓分別就產業趨勢、行業研究、融合發展等不同方面碰撞智慧的火花,為參展嘉賓奉獻一場舌尖上的米粉產業論道盛宴和別開生面的智慧啟迪。
 
論壇現場
 
  據悉,2019首屆米粉大會以「米粉,向世界出發」為主題,旨在以米粉為契機,弘揚中華傳統美食文化,搭建米粉產業的國際交流平台,讓世界看到中國米粉的精彩紛呈,把小米粉做成大產業。作為大會核心論壇,2019首屆米粉大會主論壇暨頒獎盛典將促進會展聯動,打造米粉產業2019年最為矚目的產業盛會。
 
  論壇內容豐富,不僅邀請了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監事會主席武力、益海嘉里集團米粉項目全國營銷總監張裕森等行業大咖分析行業發展趨勢、米粉市場現狀,還邀請了無名緣米粉、河南立達老湯食品有限公司、Sori意大利餐廳等企業分享從米粉包裝、門店發展到品牌運營等方面的成功經驗,更有蒙自過橋米線、岳洋米粉的推介,促進了米粉全產業鏈的交流。
 
  其中,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監事會主席武力在演講中提出了中餐業在「新時代」的「新定位」「新變化」「新技術」「新增長」「新消費」「新金融」「新海外」,令人耳目一新。他建議,米粉產業在新時代要為年輕人做米粉,為米粉產業發展提供了有效指南。
 
  在頒獎環節,超過30家米粉相關企業獲得了「2019首屆世界米粉大會影響力品牌」、「2019首屆世界米粉大會創新特色米粉餐廳」等榮譽。
 
  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秘書長、廣西國際博覽集團董事長王雷表示,廣西國際博覽集團作為廣西會展業的領航者緊跟時代發展,通過舉辦世界米粉大會,旨在吹響米粉新時代的號角,致力把米粉大會打造成世界米粉產業的風向標,實現東盟博覽會的價值延伸,成就國際米粉新名片,也將有力的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地在米粉上下游的交流與合作融合發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