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2019首屆海絲國際文化旅遊裝備展福州開幕

2019-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9首屆海絲國際文化旅遊裝備展覽會(以下簡稱“文旅裝備展”),於12月6日至8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此次文旅裝備展邀請了境內外專家、文旅裝備參展商、文旅行業管理者和經營者約5000人參加,預計觀展人數將達到20萬人次。
 
  本屆文旅裝備展以“科技賦能文旅融合”為主題,展室內展區包含文旅裝備製造企業展區、景區文旅裝備應用展區、旅遊演藝文旅裝備應用展區、博物館、展覽館等場所文旅裝備應用展覽區、“一帶一路”特色文旅展區這五大版塊。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文化和旅遊裝備技術提升優秀案例”活動徵集期間評選出的29個優秀案例將集體亮相展會,以供社會各界深入瞭解文化和旅遊領域裝備業發展現狀。
 
  文旅裝備展負責人介紹,集中展示優秀案例的目的在於聚焦文化和旅遊裝備業技術提升,鼓勵裝備技術自主研發,推動文化和旅遊裝備品牌建設,引導行業創新性、規範化、高品質發展。
 
  此外,在本屆展會特設的“一帶一路”特色文旅展區,觀眾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產自中國的德化陶瓷、來自中東地區的阿拉伯宮廷糕點等文旅商品。
 
  據介紹,舉辦此次文旅裝備展,旨在發揮福建省會城市文化和旅遊資源優勢,架起與海絲沿線國家和城市間互惠互利的合作橋樑,同時為全球文旅裝備製造供應商與採購商對接搭建交易平臺,讓科技賦能文旅融合。(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