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图片新闻

河南高速以「最高禮遇」保障北京援鄂醫療隊返程過境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敬禮!向抗疫歸來的援鄂勇士們致敬!」
 
 
  3月18日上午,北京援鄂醫療隊從武漢撤離返程,途徑京港澳高速信陽路段。接到這一消息,河南交通投資集團所屬高發公司信陽分公司立即部署,組織路產精幹力量,聯合高速交警、養護等部門成立「護航保衛隊」,提前3個小時在轄區路段開展全面巡查,排除道路安全隱患。
 
 
  上午8:34分,當3輛京A牌照的醫療隊返程車輛進入京港澳高速信陽轄區時,早早守候的高速「護航保衛隊」立即啟動,以警車開道、路產巡邏車護後,形成「護航車隊」陣型,分段護送援鄂勇士安全返程。車隊經過每個在高速下道口設置的定點守護區時,守護隊員們齊刷刷敬禮,向援鄂戰士致以最深的敬意。
 
 
 
  10:10分,車隊安全駛離信陽路段。隨着疫情逐漸好轉,還有更多的援鄂戰士將陸續返回家鄉,河南高速必將以「最高禮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全力護航「援鄂戰士」返程之路。(王皓萍 董穎)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