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富鑫鋼鐵:崗前培訓有序 復工復產提速

2020-04-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8日清晨,安徽省蕪湖市富鑫鋼鐵有限公司迎來了第一批經初選合格的准員工,在公司人力資源部的精心準備下,有序展開崗前培訓。
 
 
 
  據了解,本次崗前培訓課將分為企業安全、企業管理、企業文化、和職工權益四個步驟展開學習,重點學習相關專業的安全知識,安全規程、風險辨識管控、職業病危害與防治知識、復工復產安全措施、事故應急處置、自救與創傷急救等相關知識。新員工培訓結束後,由公司安全部門組織考試,成績合格方可上崗,確保做到參培人數和考核人員3個100%。
 
 
  疫情之下,不少企業的招聘受到影響。為了招攬心儀人才,富鑫鋼鐵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在繁昌縣人力資源部的配合下搭建線上線下招聘服務平台,通過線上宣傳、微信視頻面試等服務,加速企業復工復產。(陳玉 劉長春 柏永)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