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大鵬以「創文」推動城市品質全面提升

2020-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羅國淮 報導:7月21日下午,深圳市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楊軍率隊到南澳辦事處調研,先後實地走訪西涌沙灘和南澳鵬騰市場等地。新區領導王繼良等參加活動。
 
 
  當天,在西涌1號沙灘,楊軍詳細了解片區品質提升項目進展和試營業情況。在鵬騰市場,他重點檢查了疫情防控和文明創建方面的工作。據悉,西涌片區品質提升項目7月18日正式開始試營業,在剛過去的雙休日,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觀光休閒,兩天共接待遊客近2萬人次。
 
  在隨後座談中,楊軍指出,南澳辦事處在2018年抗擊「山竹」颱風和西涌片區綜合提升工作中迎難而上、工作紮實,得到各方面肯定。
 
 
  對下一步工作,楊軍要求,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搶抓「雙區驅動」重大歷史機遇,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以聞雞起舞、日夜兼程、風雨無阻的精神,加快推動新區發展,建設更美大鵬;要繼續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守護好南澳這片「綠水青山」,努力轉化為「金山銀山」;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全力推動土地整備、城市更新、征地拆遷等工作進展,為重大項目落地和城市功能拓展提供空間,促進城市面貌更新疊代;要積極探索集體經濟發展之路,讓群眾享受到發展成果和實惠;對標國際一流,高標準開展「創文」工作。以「創文」為契機,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徹底改善城市面貌,打造高品質、有品位的現代城區;常態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別是要加強海防打私,牢牢守住海防安全底線;加強黨的建設,以黨建統領各項工作,守住廉政和安全底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