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拼多多」助推貴州刺梨產業發展

2020-10-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許入介 報導:打開拼多多APP,貴州刺梨。維C之王開屏廣告再次閃亮登場!。貴州刺梨地理標誌商標、貴州刺梨兩個形象IP——維維和希希(音維C)同屏出現,讓人眼前一亮。
 
  刺梨是貴州特有的刺天然植物資源,果實扁圓,外多芒刺,味甘微澀,營養價值非常豐富。貴州刺梨是所有水果中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是名副其實的天然「維C之王」。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貴州省委統戰部、省工業和信息化廳調研組到上海尋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拼多多」)考察。雙方就合作發展達成了共識,同意推薦一批有合作意願企業和來伊份、拼多多對接,推動貴州果蔬、茶葉、飲料、特色農產品開拓省外市場及拓寬銷售渠道。
 
  5月24日,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召開拼多多貴州扶貧對接座談會,22家農產品加工企業代表參加了會議。拼多多扶貧總監應邀來到貴州考察,專程與有關農產品加工企業對接農產品線上銷售相關事宜,介紹了拼多多集團平台運行情況和發展願景,同時就企業代表提出的拼多多怎麼入駐、入駐拼多多需要哪些條件等問題進行了解答。這次會議為該省農產品加工企業和國內知名電商搭建了暢通溝通的橋樑,開啟拼多多與貴州助農扶貧新模式。
 
  7月22日, 拼多多扶貧總監深入赴六盤水市天刺力、宏財集團調研,與六盤水市、盤州市政府及工信、林業、農業等部門座談,實地參觀了企業生產現場、產品體驗展示中心,詳細了解企業的基地建設、創新研發、生產加工、倉儲配套、品種品牌、市場營銷等方面情況和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問題,全面推進刺梨等產品線上銷售,助力脫貧攻堅。
 
  8月22日,「多多大學」免費對貴州刺梨銷售人員進行電商銷售培訓,指導宏財、天刺力、恆力源等貴州刺梨企業高效利用拼多多平台進行銷售。本次培訓由多多大學高級講師主持,圍繞拼多多平台開店、店鋪運營、店鋪數據分析、平台資源解析、平台促銷活動規則、食品類交易規則和售後規則等進行系統培訓。並對各企業提出的電商運營方面出現的難點及需求問題進行詳細解答,幫助企業提升電商運營能力和水平、強化市場營銷觀念、主動適應和對接消費市場。
 
  拼多多開機屏廣告,受眾精準、效果較好、資源寶貴,8月29日至31日,上海尋夢信技術有限公司在拼多多APP免費播放貴州刺梨開機屏廣告,拼多多4.46億用戶通過開機屏廣告觀看貴州刺梨宣傳片,實現精準宣傳推介。2019年8月,恆力源在拼多多上開店銷售各類產品3049件,起步良好。
 
  12月13日,貴州刺梨產品宣傳推介暨產銷對接會在貴陽召開。會上,上海尋夢信技術有限公司(拼多多)、上海申通地鐵集團、上海銀行、上海東方有線網絡有限公司、上海未來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分別與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簽訂支持貴州刺梨產業發展的合作協議,利用其宣傳和銷售資源幫助貴州刺梨搭建產銷平台。其中,拼多多將利用App開機屏廣告、微信公眾號推文、短視頻推廣等方式,向其6.83億用戶推介貴州刺梨。
 
  2020年10月,得知貴州刺梨組團參加「2020年上海市對口幫扶地區特色商品展銷會」,並於10月17日舉辦2020年貴州刺梨產業發展論壇(上海)暨產銷對接會,亟需加大貴州刺梨在上海市的宣傳力度,拼多多決定再助力貴州刺梨產業發展。在10月16日至20日展會期間,貴州刺梨。維C之王開屏廣告再次閃亮登場。大力推介貴州刺梨,提升貴州刺梨在上海市場的品牌影響力,讓貴州刺梨在上海闖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