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今日热点

雲南昆明開展cop15宣傳周活動

2020-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COP15)將於2021年5月在昆明召開。COP15是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性大會,對展示我國生物多樣性保護成效,宣傳我國生態文明建設成就具有重要意義。大會落地雲南昆明舉辦,是昆明向世界展示春城昆明獨特魅力,進一步擴大海內外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重要機遇。
 
 
    按照省委、市委關於籌備《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COP15)的工作部署要求,為動員社會各界積極參與,切實增強市民榮譽感責任感,充分營造「當好東道主 熱情迎盛會」的濃厚社會輿論氛圍。昆明市委宣傳部高度重視,經過認真策劃,決定於11月14日-20日,利用一周左右的時間,集中開展「水滴點亮春城」、「冬季飛花令」、「百萬車主綠色風暴」、「我的地球我的家徵文」、「聆聽昆明之約」等9個特色宣傳活動,重點安排了「COP15全民愛科普開放日」、「城市窗口宣傳」、「移動通訊載體宣傳」等7項媒體及社會宣傳工作,着力提高公眾對COP15的知曉率、參與度、互動性。
 
    通過市民對宣傳周活動的參與和關注,知曉、參與大會,並能自發地服務到此次盛會中來,以百分百的熱情迎接來自世界各地朋友,做文明有禮昆明人,當好客熱情東道主,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共同迎接盛會。(劉楊廣慶)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