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今日热点

2020旅交會在滬舉行 河北送展位助力巴州旅遊發展

2020-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0年11月16日,為期三天的2020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上海市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序幕,河北省文旅廳贈送展位,助力巴州旅遊推介。
 
 
    本次旅交會河北省文旅廳在河北展廳設立援疆展台,並特意將援疆展台設在河北展廳貴賓室,貴賓室以巴州風光為背景進行布展。展會期間,巴州展台通過圖片展示、分發旅遊單頁和旅遊紀念品、現場講解等豐富多彩的推介活動,展示巴州獨特的自然風光、民俗文化、歷史文化、休閑娛樂等文旅資源和產品,帶領聽眾穿越時空,「探秘樓蘭、暢遊巴州」。
 
 
    展會期間,巴州的旅遊宣傳資料、旅遊產品擺放在河北廳里,紅棗、葡萄乾、魚製品、辣椒製品等巴州特色商品在河北廳里品嘗着、售賣着,巴州旅遊推介人在在河北廳里講述着巴州的故事,巴州參展人員和河北各地市文旅局和旅遊企業人員親切交流着、觀摩學習着,冀疆情、一家親的情感在上海市新國際博覽中心展現着、延續着。
 
 
    為助力疫後巴州旅遊市場快速復蘇,河北省文旅廳在2020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前期籌備期間,就將巴州列入河北省文旅廳「2020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參展單位,向巴州免費贈送兩個展位,並協助布展等工作,展會期間河北省文旅廳領導專門來到巴州展位,詢問、指導參展工作。
 
    本次展會期間,河北廳巴州展台參觀遊客達千餘名,售出商品,價值近壹萬元,送出門票100張,送出禮品150份。
 
 
    據悉在對口援疆啟動以來,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選派多名幹部到巴州工作,並在送客入疆、規劃援疆、產業興疆、人才扶疆、文化潤疆、宣傳助疆等方面持續發力。為助力疫後巴州旅遊市場繁榮, 9月29日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在石家莊市成舉辦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遊資源推介暨文旅項目招商會,10月14日第二十四屆中國北方旅遊交易會上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免費為巴州舉辦旅遊專場推介會,為共同開拓旅遊市場、河北省文化和旅遊廳與巴州人民政府簽訂了《文旅援疆合作框架協議》,設立新疆巴州河北旅遊推廣中心,一系列推介活動的成功舉辦和合作協議的簽署,將進一步推進河北省和巴州兩地加深了解、增進友誼,發展共贏,同時也為兩地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創造良好環境,提供更多產品和服務。(黃萍 通訊員 師羌生)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