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图片新闻

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在築舉行

2020-1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12月6日,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在築舉行。大會上,貴陽市民政局領導宣讀了商會成立批覆,貴陽市工商聯領導宣讀了同意作為業務主管單位的批覆,籌備組負責人報告了商會籌備情況。會議審議通過了《貴陽市鳳岡商會章程》、《貴陽市鳳岡商會會費繳納管理辦法》、《貴陽市鳳岡商會選舉辦法》等,經過舉手表決,選舉產生了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監事長及秘書長等人選。
 
 
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現場
 
    據悉,貴陽市鳳岡商會歷經一年多的精心籌備,於2020年12月4日獲批成立。商會旨在服務在築鳳商,整合資源優勢,暢通溝通渠道,搭建政企深層次合作平台,增強鳳岡籍企業在築的影響力和凝聚力。根據選舉結果,駱雙貴當選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屆會長,何雲當選常務副會長,羅宇當選監事長,馮一峰當選秘書長。
 
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現場
 
    「我作為貴陽市鳳岡商會的第一屆會長,將始終堅持科技引領發展,發揮商會會員企業的優勢,取長補短,整合創新發展模式,全力打造貴陽市鳳岡商會的知名度,不斷提升企業快速發展的能力」。駱雙貴當選會長後鄭重承諾,將以身作則,帶領全體會員高舉旗幟堅定不移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踐行企業家精神,共建新時代商會,展現新鳳商搏拼天下的風采,為貴陽、鳳岡兩地經濟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創新業。
 
貴陽市鳳岡商會第一次會員大會現場
 
    據介紹,鳳岡在貴陽經商的人員超過3000人,創辦企業200多家,是貴陽經濟發展中一股非常重要的力量,將充分發揮組織作用,緊密團結在築鳳商,引導會員企業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為服務貴州社會經濟發展貢獻新鳳商力量。(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