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平湖開展火車站禁毒宣傳活動

2021-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月7日下午,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禁毒辦聯合新南社區工作站、警務室在平湖火車站開展了「全民禁毒 共享幸福」為主題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期間,禁毒工作人員通過懸掛禁毒宣傳橫幅、擺放仿真毒品模型,派髮禁毒宣傳手冊及禁毒小禮品,向過往旅客、社區居民講解毒品的種類和對個人、家庭、社會的危害,引導其提高識毒防毒拒毒的意識,同時普及國家有關禁毒的法律法規,從而增強社區居民們的禁毒意識和抵禦毒品侵害的能力,教育他們了解毒品知識、認清毒品危害,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宣傳普及禁毒知識,消除對毒品認識上的誤區。
 

平湖開展禁毒宣傳
 
    據了解, 本次禁毒宣傳活動,派髮禁毒宣傳資料300餘份,現場諮詢人數80餘人,現場火車站工作人員(孫小姐)表示,禁毒宣傳非常有意義,可以看到五花八門的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居民旅客通過現場展示與講解,禁毒宣傳覆蓋面進一步得到提高,在轄區內營造了濃厚的禁毒氛圍。(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謝壹飛)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