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路歌入選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長企業

2021-0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合肥市科技局公佈了2020年度合肥市高成長企業名單。合肥維天運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歌集團)成功上榜,入選類別為潛在獨角獸企業。此次成功入選不僅是對路歌發展狀況、經營理念、創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對物流推動區域經濟高速發展的認可,並且為其未來指明了方向。
 
 
    自2010年落戶合肥,路歌經多年發展已進入高質量發展的快車道,擁有完善的互聯網+物流生態服務體系、強大的數碼化科技能力和創新驅動機制,業務涵蓋物流全產業鏈,是服務中國公路物流領域的標杆企業。
 
    當前,新經濟、新模式不斷湧現,高成長企業已成為發展新動能的主要支撐,是省市區域推進高質量發展的有效力量。接下來,路歌将繼續強化自主創新意識,發揮創新主體作用,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壯大自主品牌,積蓄更多引領未來和引爆增長的新動能,為合肥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創新高地作出更大貢獻。
 
    據了解,本次合肥市高成長企業圍繞潛在獨角獸企業、瞪羚企業、潛在瞪羚企業和高成長種子企業四維度展開,參考行業領域、營收增長、納稅增長、研發投入、融資估值等評選標準,經企業申報、各縣(市)區開發區推薦、專家評審等環節確定最終名單,旨在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完善創新型企業培育體系。(儲云云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