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合肥蜀山:三月「春風」暖 送崗到門前

2021-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4日上午,由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人社局、琥珀街道社會事務部等聯合主辦的「春風行動」招聘會在環球金融廣場舉行。此舉旨在幫助居民家門口就業,解決創業難,企業招工難等問題。
 
 
    琥珀街道社會事務部相關負責人介紹說,此次招聘會共有六十多家企業報名參加,提供了2500多個崗位。崗位涉及銷售、保安、會計助理、英語老師、醫療器械工程師等滿足了不同年齡段,不同文化程度人員的求職需求。
 
    現場不少居民紛紛來到展位前仔細地查看用工企業的招聘崗位信息。企業對崗位薪資、工作時間等信息描述一清二楚,讓求職者一覽無餘。另外,針對有些居民再就業技能水平低,不少崗位還特別設置了崗前培訓。同時,工作人員還向求職者介紹智慧就業服務平台,讓求職者更方便在家門口找工作。
 
    「幫助失業人員早日實現就業願望,是就業工作者不變的初衷,也是我們工作的最大動力。」該負責人表示,琥珀街道下一步將繼續加強與相關部門聯動,為求職者搭建多種多樣的就業平台,幫助他們早日實現就業。(李偉華 韓文靜 陳三虎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