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文化旅游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景區同日喜提兩「殊榮」

2021-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24日,「2020年度第十屆艾蒂亞獎頒獎典禮暨艾蒂亞2021尼山春會」和「第四屆國際旅遊年會暨艾里緹斯獎頒獎盛典」分別於山東和山西舉行,甘肅公航旅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同日喜提「中國最佳自然生態旅遊項目獎」、「最美中國旅遊景區獎」兩大殊榮,並在大會現場進行宣傳推介。
 
 
    據悉,近年來,甘肅省公航旅集團不斷向張掖七彩丹霞景區配置優質資源、傾斜項目資金、輸送優秀人才,着力配套完善旅遊基礎設施和服務設施,為丹霞景區建設注入了強勁動力,使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
 
 
    在此基礎上,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堅持「吃、住、行、游、購、娛、研、學、養」多業態聚集、多要素融合的發展理念,充分發揮「旅遊+」的拉動力、融合力和集成作用,秉承「以文化帶動旅遊、以服務鑄就品牌、以質量贏得市場、以創新引領業界」的核心價值觀,依託七彩丹霞資源優勢,狠抓基礎設施建設,優化管理服務水平,提升旅遊發展環境,着力推進現代服務業提質增效、融合發展。七彩丹霞旅遊已成為優化地方產業結構、穩增長、擴內需、促改革、惠民生和產業加快轉型升級的關鍵驅動力。
 
    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方面表示, 「中國最佳自然生態旅遊項目獎」及「最美中國旅遊景區獎」榮譽的取得既是對公航旅集團七彩丹霞景區發展的肯定又是對景區後續開發建設的鞭策。展望2021年,七彩丹霞景區將強化產品支撐,增強旅遊供給,打造提供更多優質旅遊產品以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生活需要,做大做強甘肅旅遊,將旅遊產業發展成為滿足群眾生活的幸福產業。(記者 寇剛 張掖七彩丹霞景區供圖)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