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五一」廣清、廣州東環城際單日客流再創新高

2021-05-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五一小長假期間旅客出行意願強烈,旅遊、返鄉探親等出行需求旺盛,廣清、廣州東環城際客運量較日常大幅提升。2021年5月1日,廣清、廣州東環城際鐵路發送旅客達23142人次,再次刷新了開通運營以來單日客運量最高值,相比前一天剛剛創造的記錄19949人次整整增加了3193人次,增長16%。
 
 
    今年以來,廣清、廣州東環城際鐵路旅客發送人數不斷提升,自4月5日發送旅客19575人次創今年以來最大客流後,4月30日發送旅客19949人次再創開通運營後歷史新高。5月1日當天,廣清城際發送旅客12980人次,廣州東環城際發送旅客10162人次。兩條線路客運量最大的前三個車站分別為:白雲機場北站6312人次、花都站6055人次、清城站3755人次。
 
    廣東城際運營公司溫馨提示,五一期間車站客流較大,在搭乘城際列車過程中,請乘客提前到車站候車廳候車,積極配合車站工作人員引導。(記者 黃裕勇 通訊員 溫美春 李厚高 聶煒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