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
有片|香港商報2023主題宣傳片文博會首發 再造香港商報 續寫融媒傳奇
2023-06-07 08:00: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責任編輯:黄莺

 沐香江風雨,與時代同行。

 1952年,香港商報創刊,標誌着香港愛國愛港輿論再添新陣地。

 香港商報從誕生之日起,就是「香港人報紙,工商界喉舌」。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服務市民之初心,恪守公正持平、修辭立誠之報格。

 愛國愛港 薪火相傳

 2022年7月1日,李家超先生就任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當天,在香港商報獨家撰文《同開新篇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機遇》。

 2022年12月8日,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誌慶酒會,冠蓋雲集,共襄盛舉。

 香港特首李家超在香港商報70周年報慶慶典上致辭:「七十年來,商報在促進香港的經濟繁榮和社會穩定上作出了重要貢獻。商報愛國愛港,以香港為家,以祖國為念,搭建橋樑,推動香港與內地及海外工商界的交流與合作,加強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往來,助力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港人報章 兩地橋樑

 作為中央政府特許可在珠三角自辦發行的香港報章,香港商報以溝通香港和內地經貿往來為己任,為促進兩地交流合作傾盡全力。

 香港商報立足香港,聯通內地,輻射海外。從香港、深圳雙總部,到遍布祖國內地的31家辦事處和記者站,向全世界講述中國故事,展現可親、可敬、可愛的中國形象。

 香港商報發起成立全球商報聯盟,集聚世界華文財經媒體網絡,發揮着超級聯繫人作用。

 融媒改革 續寫傳奇

 如今,香港商報正以「再造一個香港商報」的雄心壯志,加快媒體融合轉型,構建跨境全媒體傳播矩陣:以香港商報報紙、官網、APP為依托,覆蓋 Facebook、Youtube、Instagram、Twitter、TikTok、微信、微博、視頻號等境內外社交平台,受眾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平台用戶近千萬,月均閱讀量超過10億。

 在歷年「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榜」上,香港商報均穩居港澳台地區前列。

 2023年,香港商報報紙、官網和APP全面改版,以全新的融媒設計開啟全平台改革序章,更多精彩陸續有來!

 香港商報全新融媒平台,「港味」更濃,「財經味」更醇,「國際味」更厚,「大灣區煙火色」更亮,「網絡感」更強,「融媒體」特徵更加凸顯。

 「睇商報、有着數」,我的追求,你的感受!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