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峰飛瀑 人間水簾洞

2014-12-31
来源:

   

 
  走入寶峰湖的門口,首先聽到的是水聲,嚶嚶成韻,如絲如縷,不絕于耳。循著水聲走進寶峰湖,聲音越來越大,似洪鐘從山后傳來,路轉峰回,眼前便是寶峰飛瀑,從百丈懸崖的中間,有一河斷流,形成飛瀑,一疊兩疊三疊。瀑布兩邊茂林修竹,相映成趣,中間一座小橋,果真是真實版的花果山水簾洞。不僅齊天大圣孫悟空喜歡這人間仙境,連潘多拉星球的納美人都對她情有獨鐘,這一簾瀑布在新版《西游記》和美國科幻大片《阿凡達》當中,多次出現。
 
  山有多高,水有多長,沿瀑布所在的寶峰湖底,拾級而上,走過幸福橋,攀上好漢坡,穿過躲官埡,頓時感覺一陣清風迎面拂來。你盡管大口大口的呼吸寶峰湖的空氣,這里的空氣不但負氧離子高,而且夾雜著野花野草的香氣,可以讓大自然盡情地進入我們的體內,幫我們在大自然的氧吧當中洗個澡、洗洗肺。因此,一年四季,寶峰湖的空氣味道是不同的。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