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大秀今年移师伦敦

2014-04-16
来源:环球网

  据WWD网站4月15日报道,美国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4年度大秀将首次从美国本土移师伦敦,时间定于12月2日在伦敦伯爵宫展览中心(Earls Court)举行。伦敦当地时间15日,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首席营销官Ed Razek连同两位当家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和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在品牌新邦德街旗舰店宣布了这一消息。

  品牌目前在英国有六间分店,第一间分店于2005年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开业。Ed Razek承认,“维秘从1998年起就已经希望将秀场带到伦敦,而直到在伦敦开店后品牌才比较为英国人所熟知。”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风靡全球的时尚内衣品牌,品牌每年的年度内衣秀已然成为美国电视界的一大盛事。通常在纽约举行的年度内衣秀本季将转战伦敦,让我们期待这场魅力旋风席卷伦敦吧。


[责任编辑:徐明軒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