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謠言再起 華潤系股價受壓

2014-04-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華潤集團再遭到「舉報攻擊」。前日有內地媒體人實名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涉嫌貪污等個人問題。尽管宋林隨后緊急發出聲明怒斥舉報內容純屬捏造和惡意中傷,不過,該謠言昨日對華潤系股價造成冲擊,華潤系昨日全線下挫,潤電(836)跌幅最大,全日收報20.9元,跌逾3%,其次為潤泥(1313),跌幅達近2%,收報6.09元。而潤燃(1193)以及華創(291)則均跌約0.2%。

  市場傳言在前日晚上於內地微博傳播,隨后宋林在華潤集團官網緊急發布個人聲明,宋林在聲明中寫道:「本人注意到網絡媒體上有署名人士王文志向中紀委舉報本人。本人對此極為憤慨,謹此聲明:舉報內容純屬捏造和惡意中傷。此種行徑已經對本人及家人和公司的聲譽造成了極大傷害,希望有關上級機構及相關部門盡快進行調查,本人亦將通過法律途徑對一切造謠誹謗人士及機構追究民事及刑事責任。」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