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5月8日去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逛房交会

2014-04-22
来源:天山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2014乌鲁木齐(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8日至1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房交会将推出一站式购房服务,方便市民购房。

  2014乌鲁木齐(春季)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4月2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房交会以“品质房产,服务民生”为主题,主要内容有三块,一是房地产项目展示和交易展区,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的3号和2号展示馆。二是相关部门的政策法规宣传及咨询服务,在2号展示馆。三是6场以《智慧城市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题的论坛,在会展中心三楼的昆仑厅。

  此次展会室内展位面积达1.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吸引了万科、绿地、绿城、广汇、华源等近40家区内外知名房企参展,参展企业数量和规模都开创了历史新高,并推出多重购房优惠活动。

  本届房交会是由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首次主办的房产交易博览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共同协办。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市建委房地产业管理处处长潘传军介绍,此次房交会的宗旨就是给百姓和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帮助百姓选房购房。涉及房地产业的相关职能部门都会参与,这是一场具有公信力的展会。

  展会期间,乌鲁木齐市建委、发改委、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商局、地税局,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新疆银监局将为市民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并针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编印制成展板和宣传册发放到市民手中。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