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市服务业委深入现场考察推进服务业项目

2014-04-23
来源:辽宁阜新服务业之窗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转作风、提效能,抓项目、促发展”的主题,市服务业委主任张岩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重点服务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跟踪服务、协调推进。4月16日至18日,分别对乐天玛特商场、万利豪国际酒店、紫金财富广场、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十家子玛瑙服务业集聚区内在建服务业项目,以及红玛瑙会展中心、红玛瑙商场、赛尔健身会馆等主体完工、尚未投入运营的服务业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协调推进。把了解各个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考察过程中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普遍表示满意。

  (一)乐天玛特商场项目。市服务业委敦促韩国方面早日确定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使项目早日投入运营。并建议开发商有效利用闲置地块,因地制宜地谋划建设一座星级酒店,开发商表示赞同。

  (二)红玛瑙商场、会展中心项目。市服务业委建议开发商加强宣传,利用场地优势筹备各类展会。市服务业委表示,作为会展业主管部门,将全力协助培育、做好服务。对于闲置的红玛瑙商业广场,将帮助企业联系投资商来阜实地考察。支持企业以该项目广场为中心,举办各类展销活动,搞活太平地区夜经济。

  (三)赛尔健身运动会馆项目。项目规划起点高、布局科学合理,适应了健康服务业的兴起,市服务业委给予高度评价。就该项目服务功能,市服务业提出增设青少年体育健身板块的意见,以更好地为各个年龄段消费者服务,投资商欣然采纳。

  (四)十家子玛瑙集聚区。市服务业委提出,一定要高起点定位,借鉴佟二堡模式,杜绝产权分散现象,力争将十家子玛瑙市场做成买全国、卖全国的大型特色专业市场。针对市场目前没有金融机构进驻的情况,市服务业委主任张岩主动帮助联系阜新银行负责人,协调在十家子市场增设金融机构事宜,以方便消费者,增强市场软实力。

  (五)紫金财富广场和红星美凯龙项目。张岩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情况,产并就目前存在的动迁等问题,与细河区政府负责人直接进行了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