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食环署查麦当劳发不实信息

2014-07-25
来源:

  香港麦当劳被揭曾进口上海福喜食材,食环署将调查为何麦当劳发放不准确信息,并认为原则上麦当劳有犯错。

  据明报报道,食环署助理署长李小苑今早在港台节目上表示,他们周一从媒体看到麦当劳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爆出过期肉风波,惟直到周三才联络到香港麦当劳管理层,于同日傍晚开电话会议了解情况,求证后始知香港麦当劳今年曾采用上海福喜供应的鸡腿,以及去年曾入口上海福喜的猪肉饼。

  她透露,香港麦当劳曾提出双方同步发放消息,但他们没有同意。她强调,作为监管机构,他们不需要也不应当与被规管者一起发放消息,食环署的责任是保障市民健康,在有决定或调查取得进展时,就会向市民公开消息。

  另外,她又否认香港麦当劳的说法,表示食环署方面昨天有派人跟麦当劳开电话会议。

  香港麦当劳本周初曾称没有采用任何上海福喜食品。问到会否追究香港麦当劳发放不准确信息时,李小苑表示“我们会调查”,了解发布信息混乱的背后原因,她觉得原则上麦当劳有犯错。

[责任编辑:黃錦霞]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