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4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周五在津开幕

2014-09-17
来源: 每日新报

   天津北方网讯:从市旅游局获悉,由国家旅游局、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支持,中国旅游协会、天津市旅游局承办的2014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2014年9月19日至2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旅博会上会有多个亮点,相信本届旅博会将打造出全新的旅游展会模式。

  展会规模声大势足

  本届旅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此次展会的参展商数量、代表团规模、展览内容都可以称得上给人带来惊喜。据参加此次展会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代表团介绍,宁夏旅游局此次共组织了130人规模的参展队伍,其中包含两支高水平的专业表演队。展会期间,宁夏旅游局将高调亮相天津,除了在旅博会现场组织表演外,还将到和平路金街等闹市区进行路演;享誉海内外的迪士尼公司,将派旗下的顶级巨星米老鼠米奇和米妮莅临展会,现场推介迪士尼乐园,还可以与小朋友们现场合影留念。

  智慧旅游精彩不断

  本届旅博会上,智慧旅游板块将成为全场亮点。据了解,本届旅博会的智慧旅游展区,共设计了多屏互动的触控设备、移动终端互动式打印机、360°球幕影像体验馆等多个内容。市民在参观的同时,可以现场体验用手机支付购买景区门票、刷手机入景区、用手机购买旅游纪念品等多个新鲜便捷的服务。同时,本届旅博会的多家智慧旅游参展商还带来了大批精彩好礼,将会采用现场派发的方式赠予前来体验的观众。

  展销合一服务观众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的第三个亮点就是博览会不再像以往一样单纯的“博览”,展销合一成为新的方向。据了解,许多展商将自己的销售柜台直接搬到了本届博览会的展馆中,无论是旅游线路、景区门票、打折机票还是旅游纪念品、酒店优惠券,大批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都会在本届展会上向前来参观的观众敞开销售。特别是在本届天津市旅游商品大赛上获奖的旅游商品制造商们,也都会将自己在大赛中获奖的商品现场出售。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