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中华台北车队选手获环鄱赛龙虎山站冠军

2014-10-20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鹰潭10月20日电 (王姣)2014第五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龙虎山站20日在江西鹰潭举行,中华台北高士特职业车队选手萧世鑫夺得冠军。

  当天上午,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以及港澳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职业选手,在拥有丹霞地貌、奇峰秀出的“道教祖庭”龙虎山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中华台北高士特职业车队选手萧世鑫获得冠军,荷兰自行车配件车队选手万呆门获得亚军,中华台北申腾美利达车队选手巫帛宏获得季军。

  本站个人冠军萧世鑫还一举夺得最佳大中华个人赛段第一名。萧世鑫告诉中新社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赛,能?拿下龙虎山站冠军多亏了队友的协助。“之前拿了两个第二名,这次拿了冠军,很开心。”

  本届大赛由江西省政府主办,总奖金逾102万元人民币。大赛从本月12日至24日在该省萍乡、宜春、新余、九江武宁、景德镇乐平、上饶婺源、南昌、鹰潭、抚州、吉安、赣州兴国11个城市举行,总赛程为1023公里,是历届赛程最长的一次。

  鄱阳湖是中国最大淡水湖,是具有世界影响的重要湿地。第五届环鄱赛的线路设计以鄱阳湖为中心,辐射周边城市。(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