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苹果Beats Music月费猛降50%:低至每月5美元

2014-10-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准备降低流媒体Beats Music的订阅费用来与其他音乐流媒体企业进行竞争,降价的幅度达到了50%——每月的费用将从9.99美元降至4.99美元。

  苹果公司已经就此计划与唱片公司进行了广泛协商,虽然iTunes的用户未来下载音乐支付的费用将大幅度降低,但苹果方面却相信采取了这种“薄利多销”的销售手段之后,他们与唱片公司的收入反而会增多起来。

  目前,用户每月订阅Beats Music的费用为9.99美元;即便给予包年用户一定的优惠,12个月的总费用也有99.99美元之多。

  在苹果准备发力的同时,另一家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也在本周宣布了新的“家庭计划”。该计划规定,如果一名用户缴纳了9.99美元的包月费用,那么其家庭成员只需要缴纳一半的费用就可以使用相同的包月功能。

  由于Spotify提供了在线点播歌曲/专辑的服务——有别于iTunes电台随机播放音乐,因此许多曾经的iTunes用户也已经分流进入了Spotify和Pandora的行列之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