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鹿神酒業兩年后來港第二上市

2014-10-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奕祺報道:內蒙古鹿神集團旗下鹿神酒業即將進入資本市場,將於下月正式啟動併購,完成后即在英國和丹麥聯合交易所(GXG)上市,成為內地首家在GXG上市的酒業公司。香港中國鹿神國際資本投資控股集團總裁夏新凱昨日說:「在GXG挂牌的兩年后,我們一定會來香港上市。」

  海外證交所上市需時間較短

  對於為何選擇在GXG上市,內蒙古鹿神集團董事長趙楠表示,由於海外證交所上市所需時間較短,手續較在內地或香港簡單,門檻又較低,而GXG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它是為高增長企業度身訂造的交易系統,無論是資金量,當地政府的監管,品牌以及上市后的管理,GXG都有一定的優勢。他又指,國際資本市場的投資者尤其是大型投資機構,越來越看好中國企業的發展潜力,這也恰恰是內地中小企業進軍海外資本市場的好時機。

  現時在GXG有不同領域的中小企業,而鹿神酒業即將成為內地首家在GXG上市的酒業公司。趙楠表示,公司會依託海外營運中心,跨入國際資本市場,不僅能促進現代企業制度的建立和管理水平,同時也能提升品牌價值。

  養生酒市場潜力巨大

  關於公司發展前景,趙楠表示,民眾養生意識增強,養生酒行業以每年30%的速度遞增,其市場潜力巨大,或進軍韓國和俄羅斯市場,而未來最有潜力的產品將會是高端生態科技產品,包括鹿茸素養生白酒和鹿筋通絡液。夏新凱又補充指,公司在GXG上市后,會將集資所得用於增加產能,因為現在產能還有增加空間。他又指,目前公司的銷售渠道主要是分銷,上市后將在全國重點城市建立標準化的專門店和直營店。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