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六成基金經理擬投資日澳房地產

2014-10-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倩穎、鄺偉軒報道:亞太非上市房產協會(AN-REV)發表最新調查報告,表示超過60%的基金經理計劃投資澳洲以及日本的房地產市場。ANREV主席Nicholas Loap 昨日表示,雖然亞太房地產市場在未來一年有調整壓力,但相信一旦該區的樓價回軟,將為投資者帶來入市機會。

  是次調查合共訪問72位基金經理。結果顯示,63%的受訪基金經理計劃投資澳洲房產市場;而有意進軍大中華房產市場的受訪基金經理,亦多達61%。若按物業種類劃分,多達90%受訪基金經理計劃投資寫字樓;至於有意投資商舖以及工廠的基金經理,亦多達75%及58%。

  ANREV投資者諮詢委員會主席Graham Mackie 表示,過去一年,內地的大型保險公司及養老基金開始注視倫敦、紐約以及澳洲的房地產項目;當下不少基金經理由於看好東京的寫宇樓市道,以及澳洲物業交易具高透明度,故決定進軍上述兩個地區的物業市場。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